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乐事薯片核心产品线实现“减少50%饱和脂肪*”配方升级


(资料图)

10月20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百事公司旗下乐事品牌宣布,乐事薯片在国内的核心产品线全面实现“减少50%饱和脂肪*”配方升级。

去年,乐事“自然滋味”系列薯片完成产品升级,实现“减少50%饱和脂肪*”。如今,乐事已在中国市场完成了核心产品线的全面升级。据了解,“减少50%饱和脂肪*”是指产品与原乐事美国经典原味马铃薯片相比,饱和脂肪的含量减少50%以上。

此次乐事核心产品线全面焕新升级,在产品组合中使用饱和脂肪含量较低的油生产食品,不仅遵循“百事正持计划(pep+)”对正持产品的指引,也响应着国际权威机构的专业指导建议。国际权威组织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指南,和由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皆指出,减少饱和脂肪摄入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风险,并提出18岁以上成年人群饱和脂肪酸摄入量应低于总能量的10%。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指出,“未来百事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开发多元产品矩阵,拓展新赛道,以本土创新实践推动国内食品饮料行业的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金征宇介绍,由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认为该产品对食品工业健康用油方面形成重要引领,有利于食品产业的健康转型。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