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安信证券策略首席陈果确认离职并办理完了离职手续

“铁打的研究所,流水的分析师”,临近年末,券商分析师流动却并未降速。在刚刚开完安信证券2022年度投资策略会后,12月16日,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已经确认离职,并办理完了离职手续。

但至于下一站要去哪,陈果则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需要等待公司确认。不过已有消息传闻,陈果将前往中信建投研究所,担任首席策略分析师和副所长。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信息显示,陈果在证券业已经有近十年的从业历史。2012年6月份,陈果入职广发证券,在广发证券期间,陈果从一般从业者升级为证券投资咨询(分析师),此后又曾以分析师的职位就职于长江证券,并于2017年1月陈果在安信证券任职。

公开资料显示,最近5年,陈果曾先后入围新财富、水晶球分析师,并于2020年第十八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中,其所在的团队获策略研究第五名。截至目前,中证协信息显示陈果登记状态已经变更为“离职注销”。

(图片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而在12月14日的安信证券2022年度投资策略会上,陈果与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还曾分别做了主题演讲,陈果在演讲中表示,2020年度A股市场热词是“黄金坑”,2021年的年度热词是“宁组合”,2022年度热词将是“景气中小盘”。

对于安信证券研究所而言,随着陈果的离去,年内其所遭遇的“离职潮”也再次增加一分。

今年4月份,安信证券有色金属首席分析师齐丁离职,后加盟中金公司,担任有色金属首席分析师;7月,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兼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胡又文、研究所副所长兼军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冯福章双双离职。

而后,胡又文去了民生证券担任副总裁兼研究所所长,冯福章则加盟了招商基金并担任研究部总监。

紧接着今年9月和10月份,安信证券被民生证券“挖角”一幕再次出现。4名首席“组团”跳槽至民生证券。Choice数据显示,与年初相比,当前,安信证券分析师的人数,已经由71人下降至52人。(邹文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