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贵州农信发展全方位普惠金融 提供有深度的高品质服务

3月29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70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贵州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胡凯介绍,贵州农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系性发展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发展有温度的普惠金融,发挥点多面广、人熟地熟的优势,组织近万名客户经理,持续深入开展普惠大走访。确保金融服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以面对面、心贴心的真诚交流、真情服务,让普惠金融的阳光雨露触达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各类群体。

发展有速度的普惠金融,举全省农信之力,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着力推动新科技、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全面升级“黔农云”线上服务平台,大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不断丰富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率、增进客户体验。让贵州农信的金融服务更方便、更快捷、更灵活,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触手可及,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实现“线下的温度”与“线上的速度”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发展有深度的普惠金融,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重点针对农户、小微企业、新市民、老年人、青年学生、低收入群体等服务对象,深入调研分析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围绕他们的衣食住行和精神文化需求,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下大力气发展“银发”、运动、消费、文旅等场景金融,打造服务群众的强大金融功能和非金融功能,提供有深度的高品质普惠金融服务。

关键词: 贵州农信 普惠金融 高品质服务 金融服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