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国米时隔13年再进欧冠决赛 国米最后一次进欧冠决赛时间


(相关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7日,国米在主场1-0战胜米兰,两回合总比分3-0晋级欧冠决赛。这是国米时隔13年再进欧冠决赛,国米最后一次进欧冠决赛的时间是2010年,他们有机会复刻三冠王。

国米时隔13年再进欧冠决赛

国米最后一次进欧冠决赛也是他们最近一次欧冠夺冠,当时带领国米夺冠的是名帅穆里尼奥。上个赛季穆帅回归意甲,已经执教了罗马两个赛季。本次带领国米晋级欧冠决赛的是小因扎吉。

国米本赛季在欧冠发挥神勇,首回合的比赛中老将发力,哲科和姆希塔良的进球帮助蓝黑军团昂首走出圣西罗球场,而“俱乐部版本”的劳塔罗则贡献了杀死比赛悬念的进球,在次回合下半场第74分钟他接到卢卡库的助攻打破场上僵局,“一高一快”最终联手护送国米再次晋级欧冠决赛。

国米最后一次进欧冠决赛时间

国米vs米兰的比赛是两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率先开打的一场,率先晋级决赛之后,国米将等待曼城vs皇马的最终赢家。无论是曼城还是皇马,国米相对而言都不被看好,但国米上一次在欧冠决赛中夺冠也同样不被看好,最终他们击败了阵容强大的拜仁慕尼黑,实现了赛季三冠王的伟业。

本赛季国米已经拿到了意超杯冠军,意大利杯中他们也晋级到了决赛。国米有机会复刻13年前的三冠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米本赛季第四次在米兰德比中取胜,他们已经连续4场零封了AC米兰,这次晋级欧冠决赛同时也报了20年前的一箭之仇。2002/03赛季,米兰曾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国米,晋级欧冠决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