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上海的白蚁成群结队? 隐形纱窗的发展现状分析

上海的白蚁成群结队

最近,上海的朋友们最近被白蚁吓得不轻。上海阴雨天白蚁夜袭、“横行飞舞”,不少网友表示,家里、办公室里,都被白蚁攻占。晚上一开灯,它们冲着灯光蜂拥而至,肆无忌惮!连刘畊宏直播间也未幸免,“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冲上了热搜。

全球有记载的蚊虫有3000多种,我国已知的蚊虫有360余种,蚊虫可通过吸血传播登革热、痢疾、黄热病、丝虫病、乙脑、基孔肯雅热等60余种疾病,是动物界中有名的疾病传播者,对人类健康危害极大。目前,室内驱蚊产品的发展呈现由盘香向电子化蚊香转变,电热蚊香具有无烟、安全、高效低毒的特点,目前已成为消费占比最高的驱蚊产品。

目前所有防蚊措施中,安装纱窗是最环保,最有效,最经济,也是最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办法。防蚊纱窗不仅能够防蚊虫,还能减少室外的灰尘进入室内。尤其是夏天蚊子较多的时候,防蚊纱窗就能派上用场了,但很多屋主对于防蚊纱窗都知之甚少,防蚊纱窗即夏天用来防止蚊虫进入居室是纱窗。

隐形纱窗的发展现状分析

据中研研究院《2022-2026年中国隐形防蚊窗纱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

目前市面上的防蚊纱窗五花八门,各式各样。防蚊纱窗价格也是千差万别,隐形纱门一上市就受到人们热捧,它的优点就是不用时可以收起来,是纱网能自动回卷的纱窗。主要是通风防蚊用的。框架是紧附在窗框上,要用的时候把纱网拉下来,不用的时候纱网会自动地回卷到网盒里。不占空间,而且密封性强。

隐形防蚊窗纱,窗框侧边设计有侧拉的纱盒,使用的时候把纱网从侧面拉开,可以随意停在任何位置;不用的时候,则是可以将纱网像手风琴一样通过折叠收纳藏在窗框内。

隐形纱窗不占空间,而且密封性强;方便通风、防止蚊虫入侵;日常使用更轻松、更流畅、更顺手;网面坚固耐用、具有优异的抗变形能力、抗老化能力,使用寿命长;表面具有防静电功能,不易沾灰;丝径细密、透光率高;造型美观、结构严谨,与现代家居装修更加适配协调。

按照防蚊纱窗的款式可以将防蚊纱窗划分为:隐形纱窗、推拉纱窗、三折纱窗、二折纱窗、风琴式纱窗等。其中隐形纱窗里面由可以划分出上下拉、左右拉、双向、挂钩、磁吸隐纱窗等几个下级分类。

纱窗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纱网,在选购纱窗时,需要重点注意的就是纱网。纱网可以选择不锈钢网或者是尼龙材质的纱网都可以,但在选择时还要注意纱网的尺寸和大小是否均匀,而且纱网的孔隙等不能太大,这样有利于阻挡蚊虫。

随着市场的发展需要,单一的学徒式防蚊纱窗技术人材 培养已经满足不了市场的需要。

更多行业消息,请点击中研研究院出版的《2022-2026年中国隐形防蚊窗纱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

关键词: 隐形纱窗 防蚊窗纱 成群结队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