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荷塘税务:紧锣密鼓抓春训 吹响奋进“集结号”_世界要闻


【资料图】

红网时刻新闻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鹏)“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1月2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紧锣密鼓抓春训,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部分青年干部代表汇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新春“第一课”,让干部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荷塘税务新局面”主题和省局“一二三四”工作思路,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基础、强素质、抓落实、提质效;5名税务所负责人聚焦税收工作“怎么看、如何干”,谈亮点、查短板、提建议;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四严”要求谈体会、说感悟。

“新春第一课既是收心仪式,也是激励和鞭策。新的一年,我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荷塘税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青年干部邹伟杰表示。

一年之计在于春,厉兵秣马正当时。该局将以开展春训活动为契机,持续办好“周五课堂”,通过举办局长论坛、税收大课堂等形式,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税收业务知识的学习,定期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着力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素质,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高站位起步,实现良好开局。

关键词: 青年干部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