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摩通:香港公用股估值十分吸引,看好电能实业等股份-环球今日报


(资料图片)

摩通发表报告指,香港公用股目前估值十分吸引,股息逾6厘,较10年期美国国债孳息率高出260个点子。如果港股继续获利回吐,而联储局调低大幅加息的前景,短期内股息收益表现可能继续好过市场。

摩通指,在覆盖范围内,偏好电能(0006.HK)及长建(1038.HK),因为股息逾6厘,加上今个财年的非美元盈利占比约为90%,如果加息见顶后,将从美元贬值中最受惠。

摩通亦看好粤海投资(0270.HK),因为股息逾7厘,人民币升值有利于其内地投资组合,加上即将再审视香港水价。

另一方面,摩通对中电(0002.HK)评级为“中性”,因为预计其澳洲业务在去年下半年的盈利改善有限。虽然中华煤气(0003.HK)的盈利回升可能是同行中最强劲,但摩通对其现金流和财务状况保持谨慎看法,料将限制增加股息的能力。

关键词: 财务状况 股息收益 粤海投资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