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阳国际期货:英国石油公司逐步降低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支出


(相关资料图)

英国石油公司老板伯纳德鲁尼今天呼吁“有序”向可再生能源过渡,这将需要对未来的绿色能源项目和“当今主要是石油和天然气系统的能源系统”进行投资。“需要明确的是,有序并不是缓慢的代名词。它的意思是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保持经济实惠的能源流动。投资于转型和投资于能源安全,”鲁尼今天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说。首席执行官指出BP的最新投资承诺就是这种双重方法的例子——这家化石燃料巨头今天承诺在当前十年内向全球能源系统再投资160亿美元,其中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承诺的50/50分配和绿色能源项目。这将意味着除了石油和天然气投资外,还要投资电动汽车充电和可持续航空燃料。

该公司最近宣布,它今年的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230亿英镑,再次引发了进一步征收暴利税的呼声。BP是今年宣布巨额利润的多家能源生产商之一。在它背弃了一些关键的气候承诺并违背了削减当前十年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的计划后,它也引发了愤怒。中阳国际期货表示,这家能源巨头此前曾承诺,到本十年末,其排放量将减少35-40%。但它现在的目标是减产20-30%,并计划在未来七年内生产比之前目标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

然而,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总支出的40%投资于绿色能源项目,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增加到50%。去年,它在全球范围内将其资本支出的30%(41亿英镑)用于低碳和可再生项目。鲁尼今天还为公司支付给股东的股息进行了辩护。在持续的油气投资下,BP的股价在今年的交易中大幅上涨。该公司将对股东的派息增加了10%——另外花费23亿英镑回购了自己的股票。去年,BP向股东返还了超过117亿英镑(140亿美元)——包括37亿英镑的股息和84亿英镑的股票回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