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头条:4-1,狂轰20次+1.7亿小将爆发!卫冕冠军反弹,曼城叫板阿森纳


(资料图片)

文/彬少侃球(首发)英超第25轮比赛,伯恩茅斯对阵曼城队,这场比赛之前,外界并不完全看好曼城队能轻松战胜伯恩茅斯队,因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曼城队的负荷非常大,首先对阵阿森纳队,作为领头羊球队,阿森纳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强势,不过曼城队抢下3分,紧接着他们就爆冷被诺丁汉森林队逼平,而后经历了欧冠的厮杀,此役又是客场作战。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曼城队此役变身伯恩茅斯队的苦主,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曼城队可谓是疯狂爆发,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作为英超卫冕冠军队,曼城队上演了逆袭反弹,这样的状态,也让球迷摸不着头脑,而此役,曼城队也似乎叫板阿森纳,在赛季还没有到最后一刻结束,曼城队依旧全力剑指英超冠军。

简单回顾下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曼城队就率先发难,在控球和组织方面,他们非常积极主动,控球率占据了百分之66,而伯恩茅斯队的控球率是百分之34,双方这方面差距非常明显,曼城队基本上掌控了局势,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

在进攻射门方面,曼城队全场狂轰20次,而伯恩茅斯队也非常不错,在主场加持下,他们不甘示弱,全场也有13次射门,不过还是被曼城队摁着打,在进攻效率方面,双方都很拉胯,伯恩茅斯队仅仅只有两脚射正,曼城队也只有5脚射正,但是在进球效率方面,曼城队碾压伯恩茅斯队,5射4中。

比赛第15分钟的时候,全场第1个进球就出现,阿尔瓦雷斯打进一球,帮助曼城队首开纪录,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比赛第29分钟,身价高达1.7亿的小将哈兰德爆发,打进一球后,帮助曼城队2-0领先,而哈兰德此役后,也在24场比赛打进了27球,效率堪称惊人;比赛第45-51分钟,凭借福登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球,曼城队4-0大比分领先,最后阶段的第83分钟,尽管伯恩茅斯也打进一球,但无济于事,扳回一城也是颜面球,最终曼城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

关键词: 卫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