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一季度签约21家酒店,中高端品牌占比近四成 天天简讯


(相关资料图)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4月14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获悉,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第一季度共计签约委托管理酒店项目21个,涵盖高端、中高端和中端等四个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方面表示,随着酒店项目不断扩展,万达酒店未来将进一步促进多级市场布局,为品牌长效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在高端酒店项目中,第一季度签约酒店包括北京通州万达锦华度假酒店、武汉万达颐华酒店、西双版纳万达颐华酒店、株洲万达颐华酒店等,涉及一线城市、省会城市、旅游目的地以及下沉市场。

其中,北京通州万达锦华度假酒店距离北京环球影城约6公里。据介绍,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借势区域文化创意、旅游服务、会展等丰富资源,承接各类商旅及会议接待,助力区域文旅产业发展。武汉万达颐华酒店位于汉口历史风貌区,亮点之一是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共享大堂。据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方面预测,该酒店未来将成为都市网红新地标,也将是万达颐华酒店品牌在新一线城市核心位置的样板店。西双版纳万达颐华酒店位于景洪市曼弄枫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毗邻曼听御花园、湄公河·星光夜市等知名景点。据了解,该酒店作为云南省首家委管万达颐华酒店,于3月30日正式开业,从项目踏勘、签约筹开到开业,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方面,主要集中在万达美华酒店。据介绍,该品牌第一季度共签约8家酒店,在全部签约酒店中占比近40%,包括天津、大理、无锡、西宁等目的地。其中,大理万达美华酒店紧随万达广场签约入驻大理州满江新开发区,计划2025年开业,将为大理州旅游配套升级和推动相关产业联动发展做出贡献。无锡吴越水街万达美华酒店毗邻鸿山度假区,该度假区以“江南原乡”为特色,是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乡村旅游、康养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郊野型旅游度假区。酒店预计2023年下半年开业,建成后将助力区域发展,打造无锡“商文旅”新地标。伊宁万达美华酒店位于伊宁市核心区域,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据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方面介绍,将以贴心、时尚、智能和社交的服务理念,打造一个集合艺术、文化与时尚设计的生活方式酒店。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图片 受访者供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