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发布 自主品牌出现小幅变化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2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整体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涨势延续,自主品牌出现小幅变化,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品牌3年保值率再度攀升。

作为互联网汽车保有量最大的中国汽车品牌,荣威品牌保值率本月继续上涨,再次进入前十;MG品牌则超越吉利位列第8名,这已是MG自2021年起连续13次进入TOP10。双品牌继续跻身前十,并实现连续11个月正增长,不仅彰显了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信任,更是对其深厚的品牌积淀、扎实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的认可。

今年以来,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品牌多款车型多次上榜,创下了中国汽车品牌保值率佳绩。在全品牌新能源1年保值率TOP15榜单中,插电混动SUV荣威RX5 ePLUS以77.9%的保值率杀入TOP榜单;微型纯电动车上汽科莱威CLEVER保值率达79.1%,超越蔚来ES6,也同样跻身TOP榜。在全品牌新能源3年保值率TOP榜单中,轿车MG6插电混动保值率不断上升,纯电SUV MG EZS保值率猛涨2%,均位列TOP榜单。此前,荣威Ei5、荣威ei6 MAX、荣威RX5 ePLUS已经在《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新能源一年保值率TOP榜单中,分别斩获紧凑型纯电动汽车、紧凑型插电混动轿车、紧凑型插电混动SUV细分市场冠军宝座,展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

保值率稳步提升,产品实力是最直接的背书。以杀入2月榜单的车型为例,荣威RX5 ePLUS不仅拥有3.0T绿色澎湃动力,在美学、智联、舒享、健康方面也表现出同级最高水准,全面回应用户对高品质插电混动SUV的期待;作为微型纯电动车,上汽科莱威CLEVER拥有3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5.5小时超快充电速度、超高电池安全标准等领先实力,成为年轻潮人可轻松入手的“代步利器”;MG6插电混动则潮流感、战斗感全在线,是和年轻人绝对般配的科技潮品;MG纯电动EZS斩获欧洲和澳洲“双五星”安全评级,作为中国智造的优秀代表热销海外。

汽车渝评

保值率综合反映了汽车的产品力、品牌力、美誉度、售后服务等,上汽乘用车节节攀升的保值率,充分证明了其过硬的综合水平。同时,保值率的逐月提升也推动新车销量的稳中有进、不断攀升,2月上汽乘用车热销6.4万辆,在乘联会最新发布的2月批发销量榜上成功跻身全品牌前八。(齐澈)

关键词: 中国汽车 汽车保值率 自主品牌 汽车品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