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北向资金恢复小幅净流入 最新增减持一览(名单)

周三,大小指数双双小幅高开,全天呈现探底回升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66%,深成指涨0.7%,创业板指涨0.99%,重返3000点。

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连续四个交易日跌破万亿。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7942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426亿。

盘面上,有机硅、装配式建筑、风电、特高压、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数据安全、旅游、CRO、新冠治疗、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缩量探底回升,北向资金也于今日恢复净买入。

据21投资通智能监测,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1.39亿元,内部出现一定的分化,并且尾盘一小时有净流出迹象。具体来看,沪股通净卖出1.6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3.01亿元。

对此,越声理财表示,仅仅时隔一日,北向资金就恢复净流入,并没有出现持续的净流出,总体依然是净流入为主。

据统计,截至1月25日的近5个交易日期间,北向资金增持最多的是招商银行,净额高达50.49亿元,其他增持净额超过10亿元的个股包括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五粮液、平安银行和华泰证券;而减持净额超过10亿元的仅有药明康德和恒瑞医药两只个股。

展望后市,越声理财表示,市场在节后有望迎来反弹行情。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等外部因素以及节前避险情绪扰动下,市场近日震荡走弱。美联储议息会议将会明确是否会在3月份加息,结果不管如何,都是短期利空的靴子落地,不再成为市场的主要矛盾,市场将会更加关注国内的因素。

十大活跃个股方面,国电南瑞、五粮液、长春高新分别获净买入3.61亿元、2.91亿元、2.92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5.11亿元。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关键词: 北向资金 小幅 净流入 增减持 一览 名单 指数 交易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