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微资讯!德讯证顾:短期震荡概率较大 关注龙头机会

摘要:短期震荡概率较大,关注汽车、光伏、元宇宙、半导体等板块机会。


(资料图片)

今日策略

关注光伏、元宇宙、汽车、半导体

大势研读

6月22日,市场继续弱势震荡下跌,新能源产业链再度走强。

具体看,指数方面,当日全天整体走势较弱,指数大部分时间基本运行于水线之下,且跌幅有逐渐扩大趋势;创业板指上午一枝独秀保持红盘,下午也被大盘拖累翻绿。

板块方面,只有36个板块红盘,上涨率仅为7%,为普跌行情;新能源和汽车产业链逆势领涨。个股方面,涨幅在9.9%以上强势个股数量保持在80只以上,与昨日同期大体相当。

综合来看,市场进入技术回调阶段,中线上升趋势经受考验;但考虑目前A股走势独立,基本面政策释放给力,预计回调持续时间不会长。

从市场本身表现看,赚钱效应相比前期单边上涨时有所下降,但市场依然保持活跃的板块轮动,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代表的高成长性板块成为市场新热点,提供足够的结构性赚钱机会。

热点方向上,半年报业绩行情即将来临,建议重点关注高业绩成长类板块与相应行业龙头个股。

光伏、风电等新能源板块目前投资继续高速增长,基本面有坚持的逻辑支撑,所以其股价有望长期震荡向上,值得重点关注。

此外,则建议重点关注7月在北京召开的数字经济大会和元宇宙大会,有望带动相应板块在资本市场提前走出一波短线热度行情。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