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速讯:德讯证顾:跟上市场节奏 及时切换热点

摘要:跟上市场节奏,及时切换热点,关注新科技概念、软件股、基建、医药

今日策略

关注新科技概念、软件股、基建、医药


(相关资料图)

大势研读

6月29日,市场放量普跌,市场调仓换股,热点转移。

具体看,指数方面,全天所有指数全部低开低走,全部绿盘,其中创业板指最大跌幅超过2.5%;并且所有指数均跌破各自的5日均线,市场短线多头力量占优格局被打破,再度进入震荡周期。

板块方面,只有18个板块收盘时保持红盘,上涨率仅为3.6%。个股方面,涨幅在9.9%以上强势个股在60个以上,属于正常水平。

综合来看,当日市场虽然大跌普跌,但是相较于前期涨幅,跌幅有限;而盘中大跌主要原因在于前期涨幅较大之后的获利盘出局和资金调仓换股。

当下市场热点轮动有序,不缺赚钱机会,因此预计市场整体回调持续时间不会太久。

热点方向上,短线热点主力新能源和汽车产业链今日集体大幅回调,说明市场部分获利筹码开始出局了结,但房地产、工程基建、医疗等高成长高投资行业的轮动,也说明市场热点轮动节奏不断,没有青黄不接。

从技术面看,房地产和基建板块前期筑底蓄力充分,目前已出现突破盘整加速上涨信号,有望成为短线热点担当,可以跟踪介入。

而目前回调的新能源和汽车产业链以及科技硬件板块,高位回调风险较大,建议规避。

同时,继续建议关注以元宇宙、数字经济为代表的科技软件股、新概念股的补涨行情。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市场节奏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