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指数全天窄幅震荡 物流表现强势!_环球快播报


(资料图)

今日盘面

指数午后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主板和创业板也并未呈现大幅分化走势。截止收盘,沪指跌0.07%,深成指跌0.25%,创业板指跌0.09%。

盘面上,午后上涨板块家数低于下跌板块家数,热点快速轮动特征依旧凸显。其中抗原检测板块明显异动,济民医疗午后强势封板,毅昌科技、亚辉龙、泰林生物等也有所走高。抗病毒医药方向也持续活跃,丰原药业、以岭药业、贵州百灵、步长制药等也有所走高。临近尾盘,旅游股异动走高,众信旅游封板,岭南控股、桂林旅游、西域旅游等也有所表现。另外,物流行业、房地产服务、商业百货、化肥行业、贸易行业全天也表现活跃。而农牧饲渔、软件开发、半导体、航天航空、计算机设备等继续呈现低迷状态。个股方面,两市呈现涨少跌多格局,涨跌比接近1:2,个股交投情绪表现一般。资金方面,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69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788亿。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买入1.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8.3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9.49亿元。

目前指数所处位置分析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继续呈现窄幅震荡,最终在3200点附近进行收盘。日线级别上收录十字星,说明多空双方有所分歧,好在下方缺口依旧保持,说明后续支撑力量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成交量继续萎缩下,短期震荡将成为大概率事件。接下来注意缺口和144日线附近的支撑力度。创业板指日线走出十字星,但仍运行在5日线上方,短期趋势得以保持,接下来也要注意成交量能否进一步放大。

应对策略及关注方向

操作策略上,今日指数结束前期分化走势,但整体维持震荡格局,说明多空双方有所分歧。盘面上继续围绕经济复苏逻辑进行挖掘,只不过轮动节奏依旧快速,因此注重方向选择下建议继续做好择时操作,短期指数有震荡诉求下依旧从低位低吸出发。

(文章来源:源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