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股指低开低走 短线仍有调整预期:全球时快讯


(相关资料图)

今日早盘股指直接低开跌破3200点,盘中虽然有所反弹,但全天都维持绿盘走势。医药股集体爆发,熊去氧胆酸概念领涨,新华制药等涨停。半导体板、国资云、信创等板块都有所反弹。房地产板块陷整体入调整,万通发展跌停。食品等消费股反弹,黑芝麻等涨停;数字经济概念持续拉升,铜牛信息等涨停;医药股再掀涨停潮,宣泰医药等多股涨停。钢铁、有色金属、煤炭、大金融等板块持续走弱。整体看,个股涨少跌多,截止收盘,沪指跌0.87%,报3179.04点;深成指跌0.89%,报11399.13点;创业板指跌0.79%,报2401.52点。沪深两市今日成交9098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43.38亿元。

盘面上看,今日医药板块仍是最亮眼方向,龙头品种新华制药六天五板,牛气冲天!在其带动下今日涨停品种多集中于此!而目前市场最高连板人人乐则是跨境电商+国资改革概念,今日成交量前十名医药占了三席,显示了资金的偏好!在指数调整之时,医药板块往往较为活跃,也显示出市场目前仍属于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

技术上看,股指今日跌破了5日、10日均线,短线仍有调整预期,应关注3150点附近的支撑!容维软件上看,股指仍在中短线买入信号中运行,也在红色域加级别强势区域内,操作上不宜追涨,近期应以高抛低吸为主!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