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果汁抵债?被查以母鸡抵罚款 网友:喝不完的果汁吃不完的鸡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王警官便上前对其进行阻拦,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要进行处罚。一听要处罚,女子把手伸进摆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的黑布袋里,然后抓出了一只老母鸡。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王警官便上前对其进行阻拦,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要进行处罚。一听要处罚,女子不乐意了,连忙称身上没带钱。王警官当即告知,如果不接受处罚将暂扣其车辆。

女子顿时尴尬了,她寻思片刻后,把手伸进摆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的黑布袋里,然后抓出了一只老母鸡。“我身上真的没钱,要不这只母鸡就给你吧,冬天补补身子。”女子边说便把母鸡递了过来。这下轮到王警官尴尬了,他提醒女子罚款可以去银行交,并开具了处罚单据。

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王警官提醒,随意停放非机动车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也是违法行为,将被处以20元罚款。女子一听只能作罢,她最终配合交警将违法行为处理结束,当然,那只母鸡她也自己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