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男百万扔交警:扔了又捡回来是什么操作?

近日,安徽一土豪对自己违法停车被罚不满,摔下百万现金就走。不过经过交警的的劝阻,这位土豪还是拿回现金,而且乖乖的交上了罚款。宝马男百万扔交警引来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表示宝马男百万扔交警太假,有本事就别把钱拿回去。也有网友认为有钱就是任性了么,交警都不应该把钱会给你。

宝马男百万扔交警

宝马男百万扔交警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这句话用在这位宝马车司机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昨日17时40分左右,安徽省合肥市物流大道与新蚌埠路交口一交警岗亭内,一名男子因不满交警对其违法停车进行处罚,一气之下,扔下两塑料袋现金在岗亭内,转身离开。交警打开塑料袋,发现竟有约百万元巨款。

发现这个情况后,交警不敢掉以轻心,他们妥善看管着这笔巨款,并将此事反映给上级部门。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也接到上级指令,协助处理此事。交警一边联系这名男子,一边打算将现金转运到相关部门保管。大约一个小时后,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和教育,该男子返回岗亭,最终将现金领走。

昨晚,安徽商报记者来到合肥新站交警大队。一位民警表示确有此事,男子扔下的现金的确有百万元之多。目前,现金已经被当事人领回,但对于此事,交警表示不便多说。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表示,此事交警部门已经处理结束。据了解,男子领回巨款后,依然要接受违法停车的处罚。

这么多钱,是从何而来的呢?对于男子的身份,警方表示不便透露。昨晚,记者走访现场看到,事发路口附近有很多在建的工地以及企业,不远处有多家银行。目击者猜测,这百万现金存放在车内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宝马车司机从银行刚取完钱,这些钱可能是带去工地或企业给员工发工资的。“他不可能真的不要这么多钱!”目击者猜测,这只是宝马车司机因赌气做出的任性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