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维C美容针卖23万?什么时候整容成了日常消费了?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外貌的要求越来越高,医美行业也到达了“井喷”的程度。而新闻曝光出的医美乱象也早已不是新鲜的话题。近日更有曝出有的医美整容院甚至以23万元卖出一针维C美容针的令人咋舌的新闻。

维C美容针卖23万

去年8月,一家民营医美机构发布的2018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或达2245亿元。白皮书同时显示中国医美市场共有超过10万家非法执业的工作室、美容院等。

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更是揭露了惊人的“黑医生”信息,数据显示,在“黑医美”市场中,每10名医美从业者中,就有9名“黑医生”。3000元就能当“医美咨询师”。更令人震惊的是,有的民营医美机构用维生素C、生理盐水、维生素B12兑在一起做成“美容针”,再以23万元一针的价格卖给消费者;也有开个双眼皮报价10万元,竟有人为之埋单!

医美乱象需要有关部门尽早完善条例,而对于爱美的个人来说,更要牢记“医美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