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就因为没领到银行发的20多个鸡蛋 7旬老人被气得脑出血

商家做活动,赠品领鸡蛋,这事不少老人都喜欢去领,可是郑州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因为二十多个鸡蛋,竟然气得脑出血。

9月29日,张女士七十多岁的公公婆婆,到郑州大石桥附近的一家郑州银行办业务,现场存了三万块钱,第二天,两位老人又去银行咨询鸡蛋的问题。

31.JPG

银行表示说两位老人的钱是之前取出来的,现在又存进去的,不符合条件。一句话就把老头气到了,头一下就歪了。现场没有拨打120,错过了黄金救援时间,老人脑出血,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老人的家人称给老人治病花了9万多,现在还是昏迷不醒,半身不遂。

30.JPG

为什么之前说送鸡蛋,后来又不送了呢,随后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了事发的郑州银行。

银行工作人员称,活动是新增存款送鸡蛋,老人之前的存款又取出来再存不算。

32.JPG

现场存三万,怎么就不符合条件呢,张女士一家到现在也没搞明白,更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银行对此事的态度。

经过沟通,郑州银行的工作人员答应,再去给张女士的婆婆解释一下情况。

相关律师则认为:银行没有向顾客解释清楚,或者说明赠送鸡蛋的附加条件,属于诱导欺骗消费者,老人诱发疾病,双方都要承担各自的责任。

33.JPG

因为几个鸡蛋,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其实,商家搞活动,老人们排长队免费领鸡蛋,这种现象大街上随处可见。商家针对老年人搞促销活动,考虑的是吸引人气,可是否考虑到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呢?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呢?

律师也提醒相关商家:因为商家的促销活动,如果在现场老人们发生意外情况,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家要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关键词: 银行 20鸡蛋 7旬老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