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超级小熊布迷》表现优异获北美市场认可 中国原创动画正在飞速发展

5月19日,由企鹅影视和上游动漫联合出品的动画片《超级小熊布迷》登陆加拿大著名儿童电视频道Treehouse TV,一经上映便取得该频道2-5岁男孩观众群体的五月收视第一名!根据数据统计,《超级小熊布迷》力压同时段内播放的国际知名少儿IP,成为五月收视黑马!

《超级小熊布迷(SuperBOOMi)》是由上游动漫与腾讯企鹅影视联合出品,上游动漫团队自主原创的一部的针对4-8岁儿童的虚拟世界题材3D动画片。该片创新结合了历史、科技、中国与国外神话等题材,以闯关对战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小英雄布迷带领小伙伴,为了保护心爱的玩具,与巴戈大魔王对决的故事。孩子在观看的过程中,能够激发想象,拓展兴趣爱好,同时能帮助建立儿童丰富的世界观,是一部适合家庭一起观看,共享亲子时光的优质动画作品

从2017年正式上线至今,两年时间内《超级小熊布迷》的片集储备已高达104集。在腾讯视频的全网优质资源支持下,它在腾讯视频的点击量已经突破28亿,前三季在各大卫视播出期间58次荣获全国收视前三的成绩,第四季在金鹰卡通首播前两日均取得全国动画收视第一的桂冠。

因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超级小熊布迷》受到世界上领先的动画影视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Nelvana的青睐,成为Nelvana首次购买海外发行权的中国原创IP。加拿大作为原创IP《超级小熊布迷》海外布局中的第一站, 其海外发行商Nelvana制订了详尽的推广策略。超级小熊布迷在Treehouse TV首先播出,它在Treehouse TV的高收视率引发了当地媒体的关注。今年6月,《超级小熊布迷》的原创作者赖嘉晟先生携动画登上了加拿大新闻电视频道Global news,向加拿大的观众们介绍了《超级小熊布迷》这部动画片以及它与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合作。加拿大著名刊物《环球邮报》、《明报》也争相报导了该动画。当地媒体的热情也体现了《超级小熊布迷》在北美取得的巨大反响,为《超级小熊布迷》在北美市场的进一步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超级小熊布迷》受到北美市场的高度认可,Nelvana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它的播放成绩满意并对中国原创内容充满信心,同时还将助力《超级小熊布迷》亮相一系列全球知名授权展、动漫展,向广阔的国际市场介绍这部优秀的中国原创动画。今年6月,Nelvana已经将《超级小熊布迷》同世界级儿童IP“小猪佩奇“共同亮相拉斯维加斯国际授权展;接下来也会将《超级小熊布迷》作为重点IP参加7月首尔国际授权展、10月法国MIPCOM(戛纳秋季影视片交易会),与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交流合作,赋能IP授权,深度挖掘其商业价值。

关键词: 超级小熊布迷 优异 北美市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