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沪农商行盘中破发

三大指数昨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1.45%,收盘成功站上年线。盘面上,题材板块热络,金融股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涨1.45%,报3477.13点;深成指涨1.98%,报14535.88点;创业板指涨3.16%,报3293.77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3225.6亿元,连续24个交易日达到万亿规模;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18.31亿元。两市152股涨停,8股跌停(含ST股)。

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工业母机概念股掀起涨停潮,20余股涨停,板块指数暴涨14%,新能源车板块、锂电池板块再度升温,仅银行、保险、券商、电信板块逆市下跌。

个股方面,上市第三个交易日,沪农商行盘中破发;上市第二个交易日,中国电信一字跌停。

中信证券认为,8月市场层面依旧存在机构资金的净流出压力,投资者行为仍处于紊乱状态,估值体系重建需要时间。配置上依旧建议在成长制造和价值间保持均衡,成长制造板块内部高位切低位,并逐步左侧布局部分高景气的消费医药细分行业,适当参与金融板块估值修复。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即便有机会,也建议阶段个股博弈为主。整体仓位上,建议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方向的确立。值得留意的是,科技股当前景气度高企,分化之后仍有反复,业绩提振下,优质标的仍可考虑低吸;而蓝筹股当前的反弹,整体还是以超跌反弹对待,趋势性的行情,还是建议观望等待。

关键词: 沪农商行 金融股 题材板块 工业母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