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三大股指全线低开 创业板指震荡下跌

昨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开盘后两市分化,沪指逐步震荡走高日线三连阳,创业板指震荡下跌,沪强深弱格局延续。

截至收盘,沪指涨0.84%,报3597.04点;深证成指跌0.26%,报14277.34点;创业板指跌1.51%,报3138.8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4341亿元,连续32个交易日达到万亿规模。两市134股涨停,无跌停个股。

行业板块方面,BIPV、新型电力、风能、工业母机、煤炭、磷概念、特高压等涨幅居前,半导体、芯片、CRO概念、酿酒等跌幅居前。

其中,焦煤、焦炭期货大涨刺激煤炭板块走强,安源煤业、煤股份、山西焦煤、晋控煤业涨停;磷概念持续强势,湖北宜化、云天化、云图控股涨停;BIPV概念表现活跃,启迪设计、瑞和股份、爱康科技、东旭蓝天等涨停;券商板块第一创业、广发证券涨停;风能概念金雷股份、中环海陆、金风科技、明阳智能、江苏新能等多股涨停;半导体概念持续走弱,北方华创、韦尔股份、全志科技等跌超5%。

中原证券指出,期的大幅震荡是否预示着市场风格的大切换仍需观察,两市成交量持续稳步放大说明场外资金进场做多的热情日渐升温,航天军工、金融行业、工程基建以及部分周期行业未来有望成为增量资金主要关注的投资方向。建议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巨丰投顾认为,总体看,经济保持稳定下,市场短期存在种种的不确定,尤其是最结构行情下的无主线、无热点,市场阶段还是需要谨慎一些。对于持仓较重的投资者,不妨适当减持观望,等待市场新的方向明确之后再做定夺。而对于仓位不高的投资者,可适当进行个股博弈,整体仓位也需等待新的时机。

关键词: 低开 全线 股指 三连阳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