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5家公司将为 30所中小学提供服务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涛) 昨日,开平市中小学午餐配送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共有5家公司中标。公示期限为2021年10月19-21日。

据了解,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受开平市教育局委托,就开平市中小学午餐配送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经依法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及推荐,江门市育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江门市金禧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金盏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宝隆饮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膳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

根据招标公告,开平市中小学午餐配送项目资金约为2400万元/年。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人为30所中小学提供午餐配送服务,每天就餐总人数约12000人。该项目为资格标项目,招标人不确保具体的配餐量,具体的配送地点以供餐合同约定为准,供餐价格为10元/餐(经用餐单位家委会同意后,可适当提高供餐标准与价格,最高不超过20%)。用餐单位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一周内开始提供配餐服务。

在配餐品种方面,要求口味结合,多样化,搭配合理,营养均衡,每次送餐的具体菜式由中标人提供给用餐单位选择,再按用餐单位通知下单为准进行配送;要求午餐搭配为两荤一素,5天不重样,中标人至少提供2款素菜、3-5款荤菜供师生选择,以及1份米饭,保障食品中心温度不低于60。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关键词: 5家 公司 将为 30所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