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秉承初心 做大做强企业

“听了周家斌书记的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桂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我了解到桂林这五年巨大的发展变化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备受鼓舞。”市政协委员、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春中在聆听报告后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是桂林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历史性跨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桂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春中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勤勉敬业,做好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的智能化水平,带领员工秉承初心,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努力提升企业绩效,做大做强企业,为促进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谢璧徽文/摄

(文章来源:桂林晚报)

关键词: 秉承 初心 做大做强 企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