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年底前我市拟上市存量安置住宅875套

本报讯 (记者谢曦通讯员王书瑜)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根据计划,年底前,中心市区(鲤城、丰泽)拟上市交易的存量安置住宅有875套、11.4万平方米,涉及金凤屿花苑、海城花苑、天怡花苑、崇文公寓、东涂片区存量安置房源等5个项目。

据了解,我市上市的存量安置住宅以公开竞价方式交易,购买者须符合泉州中心市区限购政策,不分刚需和非刚需类型;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法人)不得参与此类项目的竞价。非泉州市户籍还需居住证满一年(正反面)或在泉纳税满一年(个税证明)或在泉社保满一年(不得补缴,社保缴交凭证)或营业执照满一年(个体户)。存量安置住宅上市前将通过“泉房通”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有意购买者可通过“泉房通”平台网站(http://www.qft168.com)e交易竞价系统注册用户名,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凭已申请的e交易用户名在泉房通网站竞价看板或e交易竞价大厅内查找竞买项目并自行办理网上报名。

项目名片

金凤屿花苑

该小区位于城东片区,小区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9幢住宅楼,分为东西两区,均为高层建筑,小区地下车位1641个,并配套建设了幼儿园、商业店面、活动中心。目前,小区拟上市交易的存量安置住宅550套、7.62万平方米。

海城花苑

该小区位于城东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7幢住宅楼,均为高层建筑,小区地下车位959个,并配套建设了幼儿园、商业店面、居委会、社区医疗室、活动中心。目前,小区拟上市交易的存量安置住宅220套、2.58万平方米。

天怡花苑

小区位于泉州浦西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5.98万平方米,包括6幢高层住宅楼和配套建设的1幢大型综合商场、1所公立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目前,小区拟上市交易的存量安置住宅42套、0.34万平方米,分布于小区2、4、5、6号楼,户型分为三房及单身公寓两种。

崇文公寓

该小区位于泉州浦西片区,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为1幢高层住宅楼,地下车位32个,周边配套有学校、商业圈、休闲活动场所。目前,拟上市交易的存量安置住宅26套、0.15万平方米,均为单身公寓。

东涂片区存量安置房源

片区拟上市交易的存量安置住宅37套、0.74万平方米,涉及丰泽区刺桐路中段东侧源淮花苑(2、3、6号楼)、淮口花苑(南区)13—16号楼和淮口花苑(北区)1号楼等三个小区。小区均为高层商品房(带电梯)。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

关键词: 年底 我市 拟上 上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