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注意!金信诺:5%以上股东郑军计划减持不超过约1121万股

金信诺(SZ 300252,收盘价:8.84元)10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郑军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预披露的告知函》,郑军先生出于偿还个人债务及个人财务安排考虑,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121万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截至目前,郑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44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7%,占回购后公司总股本7.78%。

2020年年报显示,金信诺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占营收比例为:98.7%。

金信诺的董事长是黄昌华,男,53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先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和清华大学EMBA专业。 金信诺的总经理是余昕,男,4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金信诺 股东 计划 减持 先生 个人 SZ300252 发布公告 深圳金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