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九强生物:公司股子公司迈新生物有胃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产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新冠检测试剂和九安医疗的有什么区别?公司的抗原卡都有哪些大公司在使用,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测试剂是在开发中还是已经销售

九强生物(300406.SZ)1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九强生物新冠抗原卡采用的方法学是胶乳免疫层析法,九安采用体金免疫层析法。两者都属于侧向免疫层析快检,只是显色材料不同,一般来说采用胶乳材料制备的试纸条批间差更小,更便于大规模的生产的质量控制。 公司股子公司迈新生物有胃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产品:Helicobacter pylori抗体试剂(免疫组织化学),与传统方法学相比,形态直观,敏感性高,特异性高,结果准确。该产品已于2018年获得NMPA 医疗器械III类注册证(国械注准2018340003),据了解,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张HP III类免疫组化注册证。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