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之江生物:四款新冠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之江生物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ELISA)、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L452R&P681R突变检测试剂盒于近期获得四项欧盟CE认证。

其中,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用于鼻前庭样本中新型冠状病毒核衣壳蛋白抗原的定性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辅助诊断;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ELISA)用于定性检测人血清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总中和抗体,识别已对新型冠状病毒具有适应性免疫反应的个体在近期或之前的感染情况;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用于定性检测人指尖血中的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仅用于评价新冠mRNA疫苗完全接种后的体液免疫效果。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L452R&P681R突变检测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样本中新型冠状病毒L452R和P681R突变,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突变株感染的辅助识别和监测。

之江生物表示,公司以上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对于公司扩充海外销售产品品类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 试剂盒 之江生物 CE 欧盟 胶体金 抗原 中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