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预制菜“风口”已过?板块整体热度大幅降温 龙头公司接连获监管关注

1月19日,预制菜概念股得利斯收到深交所关注函。1月12日至1月19日,得利斯股价连续斩获六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77.44%。关注函中,得利斯被要求核实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对预制菜市场规模数据的表述是否客观、准确等。

无独有偶,在国联水产16日收到的关注函中,交易所也重点关注到预制菜业务是否给公司基本面带来重大变化。在关注函中,深交所要求国联水产核实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对预制菜市场规模数据的表述是否客观、准确等。国联水产回函称,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预制菜收入为5.77亿元,预制菜收入占营业收入比为17.49%,预制菜毛利率为26.16%。客户方面,公司与全球知名西式快餐连锁企业、半天妖餐饮、永辉超市、盒马鲜生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在昨日迎来大跌后,预制菜概念今日整体表现低迷,板块收跌0.53%,獐子岛、金陵饭店、大湖股份跌幅居前。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关键词: 整体 热度 降温 风口 监管 公司 龙头 板块 得利斯 关注函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