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恒锋工具拟收购成都新成量51%-70%股权

1月24日早间,恒锋工具(300488)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新成量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新成量”)股权事宜。2022年1月23日,公司与成都新成量股东签署《企业重组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新成量51%-70%的股权。

据恒锋工具介绍,成都新成量专业从事通用量具、通用刃具、数控刀具、专用仪器检具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国内通用量具、螺纹工具等领域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目前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设立的销售公司和授权经销商达190多个,海外经销商网点14个。标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汽车、航空航天、工程机械、能源、国防、农机等重点行业。数据显示,标的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0933.78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42.31万元。

恒锋工具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与成都新成量将形成有利的产品互补组合,并在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市场资源、资本平台等方面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公司综合竞争力将显著加强,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也将有效提升。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关键词: 成都 恒锋工具 收购 股权 支付现金 方式 公司 300488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