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国防部:美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1月31日在当天的简报会上表示,美国国防部正在密切关注俄罗斯的行动,美方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

柯比表示,俄罗斯近期仍在乌克兰与白俄罗斯边境地区增加驻军,这些行动都是普京为“从军事角度继续为自己创造更多选择”而进行的,美国希望俄罗斯可以选择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问题,美国也仍然向俄罗斯开放进行外交对话的机会。

柯比称,美国会继续向乌克兰武装部队运送“安全援助物资”,最近的一批物资已于28日到达,而未来美国也会继续提供物资和军事方面的援助。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月31日当天在莫斯科对俄媒体说,美国媒体近几个月围绕乌克兰边境局势公布大量“未经证实的、歪曲的和挑衅性的信息”。他建议人们对此保持清醒头脑。

近期,乌俄关系加速恶化,双方在两国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军事人员和武器装备。美国、乌克兰和北约声称,俄罗斯在靠近乌东部边境地区集结重兵,有“入侵”之势。俄方予以否认,强调北约活动威胁俄边境安全,俄方有权在境内调动部队以保卫领土。近几天来,俄官员连续表示俄不希望战争。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

关键词: 军事 乌克兰 物资 美国防部 提供 美国 美国国防部 俄罗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