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招商证券回应系统问题:成交回报处理延迟 正在加紧修复 所有交易委托都已实时传送至交易所系统

3月14日上午,“招商证券崩了”登上微博热搜,众多大V及投资者均在微博上表示招商证券系统交易出现问题。

截取自:微博

对此,招商证券方面回应《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成交回报处理延迟,其他功能正常,所有交易委托都已实时传送至交易所系统,问题已有所缓解。今早开盘后,招商证券集中交易系统所有交易委托都已实时传送至交易所系统,但是由于成交回报处理延迟,部分客户在客户端未及时收到成交回报信息,撤单交易受到影响,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目前我们正在加紧修复,问题已经有所缓解。系统其他功能正常。”

3月14日,深圳市证券业协会发出的致深圳证券行业的倡议书中显示,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证券经营机构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启动业务持续运营计划和应急预案,按照最小范围标准,派驻关键岗位核心人员进入办公区域,确保系统不中断、交易业务平稳运行。畅通线上服务渠道,引导客户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等方式办理业务、反映诉求,并提供有效技术保障和客户服务,进一步提高系统便捷性和客户满意度。

作为与客户直接“对话”的窗口,投资者直接进行交易的工具,系统的运营和维护成为券商线上业务重中之重。

当下,证券行业已高度线上化,券商在线上系统建设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也有较大的资金投入。好钢如何用在刀刃上,也许是券商信息系统建设下一步改善的方向。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键词: 招商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