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未名医药收关注函 对外咨询电话无人接听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对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2〕第177号)。近日,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多次接到投资者投诉,反映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未名医药”,002581.SZ)对外咨询电话无人接听。此外,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关注到,目前未名医药仍未聘请2021年年审会计师,若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年度报告,未名医药股票将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请未名医药就咨询电话接听问题进行自查并做出说明,就聘请2021年年审会计师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及充分提示风险。请未名医药在2022年3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未名医药”)是未名集团控股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公众公司,证券简称:未名医药,证券代码:002581.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经重大资产重组“原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成。

据证券日报报道,今年1月26日晚,未名医药披露了包括2021年度业绩预告在内的多则公告,虽然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亿元至3.52亿元,实现扭亏为盈。但公司也表示,由于公司尚未确定2021年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因此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未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同日,公司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提醒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审计机构并积极配合,按期对外披露年度报告。

以下为原文:

关于对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公司部关注函〔2022〕第177号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近日,我部多次接到投资者投诉,反映你公司对外咨询电话无人接听。此外,我部关注到,目前你公司仍未聘请2021年年审会计师,若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年度报告,你公司股票将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请你公司就咨询电话接听问题进行自查并做出说明,就聘请2021年年审会计师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及充分提示风险。请你公司在2022年3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同时,提醒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规定,高度重视2021年年报的编制和披露工作,尽快聘请审计机构,并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特此函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管理二部

2022年3月21日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 未名医药 咨询电话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