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东华软件:公司参与实施了北京燕山智慧城市江门智慧城市、松江未来城市等大型智慧城市项目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3月28日住建部发布《关于全面加快建设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通知》,要求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为支撑,在2023年底前建成全部省级城市运管服平台,地级以上城市基本建成城市运管服平台,在2025年底前基本完善城市运行管理“一网统管”体制机制。请问此项政策预期在2022-2025年对公司的智慧城市业务将产生多大量级的业务规模空间?

东华软件(002065.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相关政策有利于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发展,公司正积极关注国家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政策机遇,积极推进智慧城市领域等相关业务。在智慧城市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的城市大脑产品矩阵及服务矩阵能力,能够构建未来城市建设理念及体系,为各级政府提供全面的智慧城市整体规划、架构、设计、运营服务。公司参与实施了北京燕山智慧城市江门智慧城市、松江未来城市、杨浦滨江城市大脑等大型智慧城市项目。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智慧城市 东华软件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