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今年目标促成贷款交易金额360亿

金融科技中概股嘉银金科(NASDAQ:JFIN)晚间发布了财务业绩报告。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介绍,2022年将继续稳定业务增长、改善信用风险、扩大用户规模、拓宽资金渠道、优化产品服务,实现年促成贷款交易金额36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据透露,嘉银金科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34个;信用风险稳定可控,30天不良率仅1.31%,90天不良率仅0.72%;这进一步推动了嘉银金科与持牌金融机构深化合作,资金渠道布局更加多元化。截止2021年末已合作机构38家,另有46家正在洽谈中。在产品创新上,嘉银金科定位为覆盖广大二至五线城市及乡村的年轻白领、蓝领、创业者客群定制金融产品与服务。

此外,在海外业务方面,嘉银金科已布局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多个新兴市场,在墨西哥市场,将持续加强与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模;在尼日利亚市场,在已获取金融牌照基础上,加快产品迭代。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关键词: 嘉银金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