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环球新资讯:深交所向先河环保发出关注函


【资料图】

2022年7月30日,深交所向先河环保(SZ 300137,收盘价:6.1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7月28日上午,精密技术通过证券日报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表决权的公告》,7月28日收市后,你公司在我所网站直通披露了相关公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精密技术是否向你公司提出发布征集表决权公告文件的需求,如是,请补充说明本次公开征集表决权事项的详细过程,包括但不限于精密技术提出发布公告需求和提交相应材料时间、双方协商过程、精密技术提交的材料清单等,精密技术和你公司披露有关公告的时间不一致的原因,你公司是否及时对精密技术通过上市公司发布征集文件予以必要的配合,是否符合《公开征集上市公司股东权利管理暂行规定》第九条的相关要求。”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先河环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仪器仪表占比99.78%。

先河环保的董事长是李玉国,男,6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陈荣强,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先河环保市值为34亿元。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先河环保 300137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