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快捷贷”为小企业纾困搭上快车道


(相关资料图)

仅1个月,就完成从走访调研到300万元贷款的发放。酉阳一食品加工企业在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专业、细致入微的帮助下成功跨过融资难这道坎,驶入发展新征程。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坚持大行担当,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切实担负起金融支持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重任,创新思维与服务,持续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努力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位于重庆酉阳县板溪镇轻工业园的这家企业,成立于2020年,专业从事大米加工销售。2020年初,企业投入600余万元用于厂房建设装修、设备原材料购置,虽发展势头良好、订单较多,但前期投入较大占用了企业较多流动资金,资金矛盾一度突出,因为没有合适的抵押物,又无法申请信用贷款,融资成为“卡脖子”问题。

就在企业遭遇经营困境时,邮储银行酉阳支行了解到他们的困难,巧妙通过房产设备抵押+担保的形式,仅用1个月就为其申请到300万元的资金。贷款成功发放后,酉阳支行又为企业引荐了邮政业务部经理,洽谈“邮乐网”合作事宜,且基本达成合作意向。不仅如此,邮储银行还帮助企业争取到政府贴息政策,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减压赋力。

“不仅解了我们的资金难题,还考虑到我们公司的长期经营发展,邮储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企业负责人发出声声赞叹!

稳经济大盘,稳市场主体,就是要稳住千千万万中小微企业,就是要稳定生产,稳住就业。而“快捷贷”无疑是解决企业资金不畅较为有效的产品。邮储银行借助“快捷贷”,根据企业遭遇的不同经营难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难题。在重庆南川区的某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加工和销售线钢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科技型小型企业,该企业也是邮储银行重点扶持的类型。当企业出现短期资金紧张时,该行联动担保公司,在降低担保费率、降低利率基础上为该企业提供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为企业壮大提供动力。

在上述服务企业的案例中,邮储银行“快捷贷”发挥了积极作用。“快捷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500万元,使用灵活,可随时支取随用还款,最重要的是贷款模式丰富多样。前面提到的两家企业就是在信用贷款难以申请的情况下,通过“快捷贷”引入担保公司渡过了资金难关。作为一款为小企业提供快速授信、便捷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的产品,“快捷贷”的贷款模式有信用模式、抵押模式与保证模式,应用的场景包含税务、发票、首贷、开户、收单等场景。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表示,融合线上数据分析与线下走访调研,“快捷贷”可以针对不同行业的小微企业,不同抵押、质押、担保情况灵活提供资金帮助。接下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将依托现有产品,加大对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稳经济大盘,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关键词: 邮储银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