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全球今日报丨中银理财:尽最大努力追求回撤控制


【资料图】

中银理财11月16日发布了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银理财称,近期,债券市场出现一定幅度调整,导致部分理财产品净值出现不同程度的回撤。面对突如其来的净值波动,部分投资者难免担忧,希望了解市场近期调整的原因以及未来的走向。

分析此次债券市场的回调原因,中银理财称,既有近期宽松幅度暂不及市场预期带来的资金面收敛和资金中枢边际抬升,也有稳楼市政策持续出台推动经济恢复斜率预期抬升等方面影响。

中银理财称,面对此次回调,中银理财投研团队坚持稳健策略,尽最大努力追求回撤控制,努力打造产品韧性,力争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持有体验;同时,也在密切跟踪研究市场变化,积极争取比较确定的投资机会,在调整中挖掘优质资产的长期投资价值。

“风物长宜放眼量。”中银理财称,展望未来,国内宏观经济正在逐步复苏,需要流动性宽松环境护航,伴随着近期债券资产回调带来的风险释放,价格或将逐步企稳,市场能进一步发挥资源配置作用,优质债券资产未来有望继续提供稳健回报。

中银理财称,市场涨跌有时,投资需要坚持信心,也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用理性长远的视角看待近期的市场波动。当下,伴随稳增长政策的逐步落地。经济周期走向复苏,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中银理财将始终和投资者站在一起,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致力提供温暖陪伴,以专业和坚持努力为投资者创造稳健的投资回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债券市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