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晓程科技业绩预告收关注函 被要求说明公司股票交易是否可能存在触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天天微速讯


(相关资料图)

1月30日,晓程科技业绩预告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被要求补充列示2022年度营业收入构成及对应金额,对照《创业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营业收入扣除相关事项所述具体项目,逐项说明是否包含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及相关金额等,并对照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0.3.1条说明公司股票交易是否可能存在触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根据业绩预告,公司持有的加纳GHANAGOVERRNMENTBOND债券存在减值迹象,公司据此计提信用减值损失约5500万元。公司被要求结合相关资产出现减值迹象的时点、判断出现减值的具体情形等说明本期计提大额信用减值损失的合理性,以前年度信用减值损失计提是否充分、谨慎。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业绩预告 晓程科技 退市风险警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