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邮储银行发布手机银行8.0版本 限量发行18888份数字藏品|环球快看点


(资料图)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韩宋辉)1月31日,邮储银行正式发布手机银行8.0新版本,将手机银行打造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和“随身化交互陪伴平台”,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慧服务新体验。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末,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数超3.44亿户。

据了解,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版本更加强调个性化、定制化、特色化、精细化,聚焦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需求,推出标准版、青春版、财富版、三农版、大字版等多个版本,支持客户依据个人喜好定制专属的手机银行服务。

在技术应用创新上,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版本依托自主可控的移动互联技术平台,将人脸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可信计算等多项技术融入登录、转账、理财、信贷等关键环节。具体实践中,邮储银行聚焦高频交易,积极探索大数据、智能风控、号码认证技术在转账相关功能的应用,依托强大的反欺诈系统,大幅提升了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通过客户画像进一步简化了低风险账户间的转账认证操作。

此外,邮储银行还在手机银行8.0版本推出以自有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藏品功能,发布了该行首款数字藏品——手机银行8.0“向新而升”数字藏品。数字藏品以“智慧兔”为主形象,面向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版本客户免费发行,限量发行18888份。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手机银行 邮储银行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