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徐燕红:先价值后成长再普涨 本轮行情有望迎来第三段普涨-世界速读


(资料图片)

基金投资方面:股混基金:中长期来看当前A股底部已过,信贷数据走强释放积极信号,在基本面复苏、资金面持续流入的背景下,A股市场有望延续上行趋势。对于基金投资者而言,关注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依然是核心逻辑,风格上均衡偏成长,中长期可适当超配长期空间大、估值相对合理、政策支持力度较大的TMT等行业,并关注新能源、医药中的结构性机会。债券基金:后市建议以票息策略为主,配置短久期高等级票息资产,同时控制杠杆。利率债在区间波动思路下关注调整后的机会。从基金投资的角度来看,建议关注主要配置短久期高等级信用债、并存在一定票息保护的产品。货币基金:在长期资金利率维持较低水平的情况下没有趋势性投资机会。商品基金:从长期投资和避险投资的角度,可适当配置黄金ETF基金。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