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全球快报:新宙邦: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有机氟化学品主要为六氟丙烯下游的含氟精细化学品


(相关资料图)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目前氟化工产品主要都有哪几种?目前销售怎么样?公司目前的半导体用的氟化工产品目前主要用于半导体生产的哪个环节?是否有布局腐蚀剂和光刻胶?

新宙邦(300037.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有机氟化学品主要为六氟丙烯下游的含氟精细化学品,主营产品包括含氟医药农药中间体、氟橡胶硫化剂、氟聚合物改性共聚单体、半导体与显示用氟溶剂清洗剂、半导体与数据中心含氟冷却液、含氟表面活性剂、柔性显示与半导体用氟聚酰亚胺单体、全氟聚醚润滑脂基础油与真空泵油、IC蚀刻与电力绝缘含氟气体、光刻胶与防污防潮涂层氟单体共十大系列。关于公司的经营业绩请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定期报告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生产经营 含氟精细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