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千年古商埠,魅力新赤坎”五一系列活动“醉倒”无数游人!


(相关资料图)

湛江有“南方之珠”之称,在湛江五一假期文旅的系列活动中,作为“千年古商埠,魅力新赤坎”五一系列活动的分会场之一,赤坎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湛江银海酒店在东盟城“埠里创艺社区”精心打造的“悦享生活·潮味埠里”,融吃喝玩乐于一体,吸引了无数游客。

作为湛江首个以自然为主题的商业空间,埠里创艺社区因地制宜、重焕生机,成为开辟新世代生活方式的聚集地。全新的埠里创艺社区以大树作为支点,以自然绿色作为纽带,主打大树下的商业运营业态和模式,致力于打造藏在创意园里的森林广场和湛江创客手艺人的生态“邻”感空间。以自然为邻,更是与自然为“邻”。

据悉,近几年来,埠里和老邻居们一直在助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文旅走向新征程,包括:推动和促进餐饮、旅游和文化的高度融合,让本地市民和外来游客可以更好地体验湛江的魅力。

这个五一,埠里创艺社区的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创客 ·手艺人市集、梦幻奇遇之夏日乐园快闪、大树下live house快闪、纵享自由 · 生生不息机车电音嘉年华,各种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轮番上阵。观众和来宾们不仅可以轻松纵享欢乐“食”刻,穿梭于花样创意摊位之间,走进梦幻的童话世界里,还可以欣赏大树下灯光show的“遥遥星河”,领略生生不息的机车文化,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治愈时刻。

埠里的主要负责人谢晓霞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擦亮了埠里创艺社区的崭新名片,更让本地和外地游客感受到了湛江的魅力,领略到了自然“邻”感空间的新商业美学。“未来,埠里创艺社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一个自然、文化、艺术和商业融合的空间,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更多的创意和惊喜。同时,它也将成为湛江市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促进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传承,让湛江这座美丽的城市更加繁荣和美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关家玉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