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上半年临近结束 公私募以及券商等机构加速调研A股上市公司

6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2022年上半年临近结束,伴随着A股市场反弹,公私募、险资、券商等机构纷纷加紧调研,为下半年的操作提供参考依据。

广联达公告,公司于6月16日召开了2022年度投资者大会,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共335人,其中327位来自投资机构,吸引了包括诺安基金、建信基金、天弘基金、诺德基金、中欧基金、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海富通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在内的一众公募机构以及高毅资产、淡水泉等私募机构,券商方面也有中金公司、安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证券公司加入,险资方面有国华人寿、中邮人寿、新华养老保险等公司,另外包括招银理财、杭银理财等银行理财子公司也参与本次投资者大会。

公开资料显示,广联达定位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建设工程领域专业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增值服务。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6.19亿元,同比增长40.32%;实现营业利润7.58亿元,同比增长83.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1亿元,同比增长100.06%。2022年第一季度,广联达实现营业收入11.31亿元,同比增长33.21%;归母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41.91%。

在广联达2022年度投资者大会上,广联达介绍,在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中,广联达始终定位于数字化使能者,为数字化运营公司和应用服务商提供PaaS平台,提升他们的数字化能力,共同推动产业变革。目前PaaS平台刚刚成型,还处于打磨和试验状态。

市场表现方面,4月27日-6月20日期间,广联达累计涨幅接近30%,截至今日发稿报于53.95元,总市值642亿元。

今年6月份以来,多家A股上市公司频频获得各类投资机构调研。

于6月15日对国际医学的调研活动中,知名基金经理工银瑞信基金赵蓓现身,安信基金、华安基金、易方达基金、中欧基金、招商基金、华安基金等知名公募基金,以及百亿私募乐瑞资产也参与其中。

于6月13日针对国轩高科的调研活动,共吸引了185家机构参与,参与者中不乏源乐晟、凯丰投资、盘京投资、聚鸣投资、世诚投资、海南希瓦私募等知名机构以及博时基金、财通基金、大成基金、富国基金、广发基金等公募机构参与。险资方面,长江养老、阳光保险、天安财险等也参与了调研。(潘忠侃)

关键词: A股市场反弹 调研A股上市公司 2022年度投资者大会 诺安基金 建信基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