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当前资讯!实现产业集聚发展


(资料图片)

本报讯(梁锐绵报融媒记者尹秦)为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精细化学品研发及产业基地,助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近日,经开区举行2022年“双招双引”行动暨精细化工产业园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松出席。

现场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105.8亿元。其中,精细化工产业园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68亿元,包括投资15亿元年产9万吨环氧树脂杂合涂装覆膜材料的四川华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进一步实现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发展。此外,本次集中签约还有招才引智项目2个,分别为西南科技大学和绵阳明道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这将为绵阳经开区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更加充分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现场还举行了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启航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既是经开区聚力实施‘双招双引’交出的一份答卷,也是全力推动精细化工产业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来源:绵阳日报)

关键词: 产业基地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