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全球快播报】汇金通:公司二季度毛利率环比上升4.14个百分点 盈利能力改善趋势已现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螺纹钢价格回到了3000多元一吨,价格基本回落到了20年的价格,我看了下汇金通20年全年的净利率在百分五以上,现在螺纹钢价格已经回落到2020年价格,是不是能说明汇金通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净利率会在百分五以上?

汇金通(603577.SH)9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汇金通的关注!公司产品毛利率受上游原材料供应情况、下游市场竞争情况及公司成本管控水平等因素综合影响,其中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会对公司经营产生较大影响。 2022年二季度,随着上游原材料价格回落叠加公司内部精益降本,公司二季度毛利率环比上升4.14个百分点,盈利能力改善趋势已现,公司三、四季度盈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环比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