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捷顺科技:云托管在运营收费的车道数8200多条 覆盖车场数超2000多个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云托管业务营收情况怎么样?和特区建发有合作吗?

捷顺科技(002609.SZ)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这几年公司云托管业务呈现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目前,云托管在运营收费的车道数8200多条,覆盖车场数超2000多个,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增长贡献点。目前,公司与特区建发的合作主要体现在:其一,公司子公司顺易通与其子公司深信投共同出资设立鹏程智享公司,依托特区建发国资背景、政策引导、资源整合的优势,以及公司在产品技术、运营服务的优势,搭建上线了深圳智慧停车预约共享管理平台,为深圳车主提供包括找车位、共享停车、医院、学校、场馆、景区预约停车等智慧停车服务。其二,公司向特区建发集团下属企业、物业、园区项目提供基于车行、人行、物管的智慧化方案建设。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捷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