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益佰制药抗肿瘤药扩产项目建成开始试生产0观焦点


(相关资料图)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益佰制药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项目具备了试生产条件,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相关公告显示,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安制药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公司主要产品——独家原研一类新药、第三代铂类抗肿瘤药注射用洛铂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为提升公司大力发展包括抗肿瘤药在内的化学药的生产能力,提高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扩大公司产品规模,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2020年1月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长安制药“美安科技新城新厂建设项目”。该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为6.03亿元,项目规划土地使用面积为53331.18平方米(合80亩),拟建设一条满足国际认证标准、国内销售需求的年产700万支冻干粉针剂生产线和一条生产相关产品所需原料的生产线及相应的公用工程配套设施,以及用于未来新品种引进的研发、中试和生产场地。

公司方面表示,项目投产有利于提升公司研发生产效率,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扩大公司产品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产品的研发、中试和生产奠定基础,促进公司实现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高屹)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益佰制药 全资子公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