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董事、联席总裁曲德君失联 新城控股:“应属个人原因,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2月10日晚间,新城控股公告称,近日公司暂时无法与公司董事、 联席总裁曲德君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具体原因。公司经营决策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前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资料图片)

1月份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曲德君因何失联,是否与在公司履职事宜有关?当日晚间,新城控股相关人士向《华夏时报》记者表示,如公告所言,新城控股最近确实无法联系到曲德君本人,公司是根据要求对此事进行了信息披露,不过,“经公司内部核查,他的失联与公司业务层面并无关系,应属个人原因,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后续一旦有新的进展会及时对外公告。”

《华夏时报》记者在新城控股一名内部人士社交平台上看到,2月1日,戴着红色围巾的曲德君微笑着与公司一众高管庆祝节后开工。根据交易所要求,上市公司董监高变化需公告披露,一般不会晚于事情发生2天之内,这也意味着曲德君的失联发生在近一周。而曲德君近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则是在1月份:据厦门地铁公众号文章,1月16日,厦门轨道与新城控股就“地铁1号线杏锦商业”项目进行了签约,曲德君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公开资料显示,曲德君于1964年7月出生,高级会计师,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管理学硕士,拥有15年以上地产开发及企业融资经验,尤其是商业地产相关的经验颇为丰富。

2019年7月9日,新城发展公告显示,曲德君获委任为新城发展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同日,新城控股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补选曲德君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2020年3月,曲德君接棒陈德力,执掌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

曾创下“一年发展近30座万达广场”记录

而在加入新城控股之前,曲德君曾为万达效力了17年,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万达商业板块。2002年9月—2019年5月期间,曲德君在大连万达集团任职,历任长沙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长沙及武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执行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万达金融集团总裁,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万达宝贝王集团董事长。在万达期间,曲德君曾创下了“一年发展近30座万达广场”的记录。

进入新城控股后,曲德君也主要负责商管业务。新城控股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公司商业运营总收入100.06亿元,同比增长15.8%;今年1月,公司商业运营总收入为8.67亿元(即含税租金收入)。截至2022年末,新城控股管理的已开业吾悦广场共140个,较2021年末增加15个,其中自持商场126个;可供出租面积79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商场平均出租率95.15%,较2021年末降低2.49pct。

近期,新城控股董事长兼总裁王晓松对外表示,随着国内经济复苏,新城控股商业板块短线修复有望加速,从而扩大利润贡献,成为稳定的业绩增长点。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新城控股在公开市场恢复了拿地:2月7日下午,新城控股在杭州新年首场土拍中与龙湖等知名房企同台竞争,摇中崇贤核心区一幅商业综合体地块,总价约25.37亿元、楼面价2.9506万元/平方米。该幅地块包含有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住宅、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商业、2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及2万平方米的文体设施等等。

不过,1月30日,新城控股也发布了2022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新城控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亿元到37.79亿元,同比减少70%到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12亿元到30.73亿元,同比减少70%到95%。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

关键词: 新城控股

热门资讯